pooke

复兴扑克的扑客。

绿叶战士 【复活草战士】【5/9】

距离玫玻星的第四颗星球,两者之间相距2.041天文单位,这个星球不会围绕玫玻星进行公转,他只会停留在原处一直自转,这个星球被称为——神都,鸟瞰这个神都,它就像地球的复活草一样,有些时候神都会像干枯的复活草一样把自己包起来,但他这样可不是保存水分,只是一种防御手段,包起来的时候,你几乎没有任何可能进入到星球内部【除了神都人外,神都人即使在神都处于包合状态时也可以自由出入】,神都不会总是把自己包起来,通常神都把自己包起来是因为星球内部瞬间减少了许多生命,让神都重新张开的方法就是把星球内部的生命重新恢复到一个数量,在这里必须提到一个故事,在神都还没存在神都人的时候,神都这颗星球内部存在着一颗不规则的晶体,高约14厘米,之后神都人出现的100年后,神都人发现了这个晶体,误打误撞的似乎吸收了晶体一部分的力量,从此之后神都人便拥有了反重力和几乎不死的能力,他们寿命平均有150年【如果身体十分疲劳的话会减少自己的寿命】,当寿命到了之后,他们便会假死,5年之后再次苏醒,这段期间他们的身体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记忆也不会退减,但是刚苏醒的时候,神都人只有大脑是苏醒的,不过10个小时之内,所有身体部位会开始逐渐恢复正常,当然那仅仅只是神都人才可以复苏,神都的其他生物就只能羡慕了。不过那都是好久之前的事了,现在你从宇宙鸟瞰神都,你会发现它一直处于包合的状态,因为没人能进入星球内部,所以没人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过去有一位住在提居瑞星球上一个小村庄里的女性,自称自己是神都人,是神都国王的女儿。当我们问到她为什么不回到神都去的时候,她说:“我当时厌烦了神都里面大大小小的规矩,想到外面去看看,当出去一回来就发现神都便包合了起来,因为距离神都人上一次复苏只过了4年,当我进入到神都里面的时候,一些建筑都已经被破坏了,我走一会儿,并没有发现一个神都人的存在。”不过她当时确实在帮助提居瑞星球抵抗本土怪兽的战斗中体现出了自身非同常人的战斗技巧,她可以让自己浮起来,我看到她右手变成枯黄色的时候攻击了怪兽的右腿,之后怪兽的右腿在很快的速度内就萎缩了,她为这次胜利付出了不可磨灭的功绩,因为我们的科技不是很发达,我们很难救活我们的伤员,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是在伤员家人几乎绝望的时候,是那位自称是神都的人救活那41位伤员,我见她只是很简单的将绿色的左手依次在那些伤员的受伤处放了一会儿,他们身上的伤口就奇迹般的复合了,当她准备出门的时候,我发现她已经连开门的力气也没有了,门卫为她开了门,我们所有人注视她的离去,她躺在远处不远的茶叶田里,不过自从她这么一睡就没醒来过,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也没见过外面的时间,我看她身体一直都没腐烂,所以大伙们为她做了一个十分漂亮的床,她就这么一直睡着,也不知道还能不能醒的来,今年已经是她睡的第4年了,一位村长这么说道......      【此人物参考电影龙之谷及其续集精灵王座内人物】

评论

热度(6)